曾曾照明月(早八版本)

我嗨皮

交织

预警:要相信美好的爱情,本文纯属虚构,请坚守正确价值观。灵感来源 

  

我杀死了我的爱人,我不太悲伤,我有点高兴。


他是一个画像,久久的占据我的眼睛。我的世界里,全是他,充满了他。或者是说,我被充满了。我开始觉得快乐,这让我觉得痛苦。他无时无刻不在监视我,在牵制我,在掌控我。我甜蜜的喜欢着,也害怕的逃脱着。


我爱他,爱到忘了我曾经活过的日子。在那些灰蒙蒙的雨天,踩着水花急匆匆的生活。现在,都回来了。多么令人怀念啊我的爱人。多么令人奇怪啊我的爱人。人们好像总是在怀念过去拥有过的日子,从未珍惜现在的时光。我敢打赌,不出一个月,我就会怀念你在的时光。猜猜看我会想起什么,是昏暗的教堂?还是黄昏的屋顶?或者是夜晚的微风?不过不重要。你会是这些回忆的主角。不会有人取代你,放心。这是独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故事。


我说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不喜欢红玫瑰呢?真是吵闹,太对不起我的玫瑰了。明明他们是那样的美丽,那样迷人。就像我的爱人一样,鲜艳。他们说那是一捧白玫瑰啊。怎么可能,我笑了。我最讨厌白玫瑰了,暗恋着的纯洁的爱,谁会需要、那种东西!热烈的奔放的,才是正确的,才是积极的!更何况,这玫瑰是我亲手种出来的,每一个纹理都符合我的审美。这是最完美的一束花了。如果你们想要一支观赏,我觉得舍不得呢。


他之前也热衷于送我红玫瑰,可是我那时候不怎么喜欢。因为他总是从画室回来之后才送,弄的满手颜料,脏兮兮的。我真的挺讨厌脏的,偏偏他每次都用手碰我的脸。即使现在也许我也不能忍受,不过,他要是还在的话,或许这一次我可以接受呢。如果他要是死而复生的话。真遗憾,他看不到我桌子上的玫瑰,不然他一定会夸奖我的。


人们都在谈论他。这是个诅咒,他明明死了,死的不能再死了,我亲手挖出来他的心脏,和他本人一样鲜艳的、温热的。难道要我把关于他的记忆都抹掉么?


我有自己的名字。我想我不需要他。过去不需要,今天不需要,以后也不需要。



从记忆里删除。


变成相离的线。

  

他永久的死亡。


但我继续发展。


结束吧。


还要多久。


还要多久。


才能再杀掉你一回。


我好怀念。


我有点等不及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