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曾照明月(早八版本)

我嗨皮

《爱玛》

看完了2020版的《爱玛》

油画,城堡,庄园,爱情,舞会……感觉一切浪漫的元素都聚集在这里。


跳舞的那个场景是我最喜欢的。一进一退之间,情感伸出触角,小心翼翼的试探。在旋转中成为主角,心意互通,不需要言语,融化在肢体语言里。给我的感觉就像一杯果茶喝完之后,在杯子底有一大块草莓,而你的手边还有一块蛋糕,哎呀,什么都刚刚好,酸酸甜甜的

还有下面这位太太,新婚不久,但是我真的喜欢她脑瓜子顶上的蝴蝶结🎀我天超级超级可爱!还有感觉像穿着睡衣实际上精心打扮过的闺蜜二人组,对比反差真的太明显了!一个是暴发户太太一个是贵族小姐姐(✪▽✪)

最后是他们家大庄园

总体来说,是轻松偏甜的爱情故事,满足大家对于爱情的幻想,也满足大家对于金钱庄园贵族的幻想。十分建议在冬日下雪天,捧一杯酸奶,窝在小被子里,支上投影仪,享受一份静谧。


评论

热度(2)